關於晶晶SPA

 Jing Spa生活美學

從專業角度講,按摩是一種物理的治療方法,根據應用目的分類,分為醫療按摩、保健按摩、運動按摩和康復按摩四種。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的按摩叫醫療按摩;以保健養生為主要目的按摩叫做保健按摩;在競技過程中運用按摩幫助運動員克服緊張情緒、消除疲勞、調整競技狀態叫運動按摩;疾病在康復過程中所運用的按摩,叫康復按摩。

|本店屬於~保健養身

舒適環境加上專業手技,讓您達到身心靈之放鬆!

推薦

"專業並且整體環境舒服,

台中在地人推推"

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

藝人

"這次走跳晶晶Spa讓我覺得非常滿意! 不只明亮的環境給我很充足的安全感和舒適度之外,芳療師真的是溫柔以對的同時又能展現專業 (該痠的還是會讓你痠你啦😁😁),我長期困擾的斜肩也被緩解了耶!而最讓我最喜歡的是,整體來說,晶晶Spa無論是環境還是芳療師,都沒有給我距離感♡ 而我覺得,這就是我所要的放鬆! 推薦大家這家台中油壓按摩Spa囉!

游喬茵

部落客

"你們以為按摩只是按身體,而這裡是會按進你心裡😝整間都是美女按摩師的晶晶spa 生活美學你們怎麼可以不知道呢!這次體驗的是精油按摩2小時,比賽完 一整個壓力釋放,所有肌肉痠痛都爆出來了!於是就趕快來約按摩啦❤️按完摩的小點心~也都是超用心的❤️

這裡也有單人跟雙人房間夫妻情侶也可以一起按乾淨整齊又舒適~

比特Elsa

網紅

台中市北區  進化北路&崇德路口
版權所有 2021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